專業服務

專業服務

氣密窗推薦|氣密隔音窗

鋁門窗製作-專業服務

氣密窗推薦

氣密窗推薦 施工專業廠商,擁有豐富經驗最放心!】

好的 氣密隔音窗,一定要搭配好的氣密窗安裝工班,
找到「對的人」安裝/施作 鋁門窗工程,效果甚至會高於各廠牌鋁門窗所測試的數據哦!

我們在「民宅改建氣密隔音窗」裝修方面,除了多年累積的鋁窗安裝經驗,亦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與品質,同時完工後皆會在施工過程、精密度、整體安全上做完工研討,確保每次施工的品質無虞!
提供各式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三合一通風門...等多元種類施工服務,鋁門窗樣式 齊全,可到府量身規劃 鋁門窗訂做、氣密窗施工,歡迎有需求可留言洽談詢價~


01

電焊立窗施工法,3大優點兼具美觀實用!

氣密隔音窗

氣密隔音窗、鋁窗工程皆採『電焊立窗』的方式,用膨脹螺絲緊密接合在建築結構上,再用固定鐵片牢牢的把窗框固定住,其優點如下:

●【精度高】-不易因泥作坎縫前不小心的碰撞而導致窗框異位。
●【完整性】-完成後在窗體上看不見任何一顆固定用的外加螺絲。
●【低滲水】-因膨脹螺絲固定位置於窗框與建築結構中間的縫隙,四周皆有泥作水泥包覆,無任何可能漏水之鑽孔或固定窗框的不防水永久填充物,如木塊等。

02

紮實完備的員工訓練,讓您安心是我們的驕傲!

隔音氣密窗

專業鋁業的師傅,均經過完整的鋁門窗施工教育訓練,不定期進修研討鋁門窗新製程以及新工法,確實每一項工作進程為施工原則,才可以達到每一項成品都在標準之上。

至於工具方面,包括雷射水平儀,充電式施工機具,自製鋁窗立窗專屬輔助器具等等,以最先進的機具,最精確專業的工法,帶來最好的服務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