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不可不知的「鋁門窗 挑選小撇步」這裡有!還有超專業安裝師推薦給您

鋁門窗製作-最新消息

鋁門窗價格

【好康速報!更多最新 鋁門窗價格 /工程訊息看這邊就對囉】

我們在「民宅改建氣密隔音窗」裝修方面,除了多年累積的 鋁門窗安裝 經驗,亦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與品質,同時在鋁窗/氣密窗工程完成後,皆會在施工過程、精密度、整體安全上做完工研討,確保每次 門窗工程 施工的品質無虞!


鋁門窗樣式 多元齊全,歡迎點擊下方按鈕瞭解更多案例參考,若有需求歡迎點擊立即詢價,將有專人24小時為您服務!

【鋁門窗挑選】撇步大公開!推薦安裝工法完善+完整保固鋁門窗行!

發佈日期:2019-04-08

鋁門窗 挑選小撇步】看這裡~選對產品才有好的生活環境!

鋁門窗

現在有許多建築都漸漸地選用 鋁門窗,不過市面上的鋁門窗種類那麼多,應該要怎麼選才能選到最合適的產品呢?
接下來就要教大家「如何挑選鋁門窗」的小技巧囉~

1. 外觀細節

彩鋁窗表面有個複合膜,這種複合膜是人工氧化膜著色形成的,具有耐腐蝕、耐磨損、高光澤度,同時還具有一定的防火功能,在選購時要多方比較!

2. 性能

通常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強度→→彩鋁窗的型材的選料上,是否能承受超高壓

(2)氣密性→→門窗的內扇與外框結構是否嚴密,無框陽台窗是否緊密不透風

(3)水密性→→彩鋁窗是否存在積水、滲漏現象

(4)隔音性→→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和其它特殊的隔音氣密條結構

▲開閉力、隔熱性、尼龍導向輪耐久性、開閉鎖耐久性等其它門窗配件的耐久性也要考量

3. 一分錢一分貨

一般來說,功能越好或是顏色比較特殊的鋁窗價格都會比較高,如果預算沒有那麼高的人可以從自己比較注重的效能著手開始選擇。

4. 有測試證明

購買時可以請廠商提供相關單位的測試報告書,有了檢測報告書對我們自己也是多一分保障!

5. 出廠地

購買時應注意是否為該廠商原廠所生產,一般原廠生產的產品都會貼上原廠標籤並附上保固書,基本上每樣零件都會有該廠的字樣,安裝前要小心留意。

 

好的安裝師傅讓您的產品效能完全發揮!功能品質全部All Max!

瞭解選擇小技巧後就能選到好的產品啦~但是有了好產品還必須要有好的師傅,才能讓門窗達到應有的效能! 鋁門窗推薦專業鋁門窗工程 專家,擁有台北各大建案的鋁門窗安裝經驗,並且不定期參加各大廠牌鋁門窗最新施作工法的技術研討課程,經常做內部教育訓練,以達成客戶對於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防盜窗 安裝的高標準!

維持最先進的鋁門窗施工技術與口碑,經常獲得客戶的推薦。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施工後還會進行完工驗收確保是否完全密合且無歪斜,並對施工過程、精密度、整體安全上做完工研討確保施工品質。與各知名大廠合作,鋁門窗價格 業界行情絕對合理!

如果有需求可與客服聯絡將有專員為您做 鋁門窗估價 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