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見證

客戶見證

氣密窗推薦|鋁門窗推薦|鋁門窗訂做

鋁門窗製作-客戶見證

氣密窗推薦

【口碑超好 氣密窗推薦,客戶激推愛用回頭率超高!】

我們在「民宅改建氣密隔音窗」裝修方面,除了多年累積的鋁窗安裝經驗,亦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與品質,同時在鋁窗/氣密窗工程完成後,皆會在施工過程、精密度、整體安全上做完工研討,確保每次鋁門窗施工的品質無虞!


鋁門窗客戶見證

威X股份有限公司

見證內容

陳經理
公司新成立找他們來為我們規劃 門窗工程,有提供到府量身客製,全面評估環境、裝潢與預算考量,因公司位於鬧區為了給予寧靜辦公環境建議選擇「隔音氣密窗」,施工過程非常專業與迅速,完工後還會進行測試並提供3年保固,非常保障消費者權益!鋁門窗推薦 施作品質超完善!

鋁門窗客戶見證

居家住宅裝修

見證內容

蔡小姐
家裡因門窗老舊會漏水想把整個門窗換掉,找到這間網路口碑不錯鋁門窗訂做,提供很多知名廠牌的鋁門窗可以選擇,品質讓人非常安心,鋁門窗樣式 非常多元廠商也有豐富案例可以參考,且師傅工法非常專業與好溝通,溝通過程給予許多安裝建議,施工過程非常嚴謹縫隙都處理得非常好,剛好遇上雨天測試完全不會漏水了!真的大力推薦!!

鋁門窗客戶見證.png

餐飲業

見證內容

林店長
台北鋁門窗推薦!餐廳裝潢時請貴司為我規劃 鋁門窗安裝,大片落地窗非常氣派且施工非常細心完善,後庭院有建議選擇 採光罩,讓室內有陽光照進搭配庭院花草樹木,非常舒適的環境。謝謝你們非常為顧客著想給予實在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