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選擇鋁門窗

鋁門窗製作-最新消息

鋁門窗價格

【好康速報!更多最新 鋁門窗價格 /工程訊息看這邊就對囉】

我們在「民宅改建氣密隔音窗」裝修方面,除了多年累積的 鋁門窗安裝 經驗,亦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與品質,同時在鋁窗/氣密窗工程完成後,皆會在施工過程、精密度、整體安全上做完工研討,確保每次 門窗工程 施工的品質無虞!


鋁門窗樣式 多元齊全,歡迎點擊下方按鈕瞭解更多案例參考,若有需求歡迎點擊立即詢價,將有專人24小時為您服務!

選擇鋁門窗的4大原因

發佈日期:2022-04-26

為什麼選擇鋁門窗 ?你知道關於鋁有哪些小知識嗎?

鋁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最受歡迎和可持續的材料之一。

它用於各種產品,有各種形狀,甚至用於製作啤酒桶。

隨著世界朝著提高可持續性和尋找更好的材料回收方法的方向發展,不難理解為什麼鋁如此受歡迎。讓我們理解一些關於鋁的有趣事實。

 

●100% 可回收

我們都知道,鋁可以回收,回收鋁罐不僅受歡迎而且有利可圖——事實上鋁罐可以無限期地回收。這個過程被稱為閉環循環。

另一個有趣的事實——鋁在回收過程中不會失去其強度或純度。 由於鋁可以多次回收和重複使用而不會失去其純度,因此飲料公司和汽車製造商將鋁視為與其他材料相比具有成本效益的選擇。

鋁回收還可以減少垃圾填埋和浪費。無需為垃圾場挖掘大型垃圾填埋場, 因為鋁可以返回加工廠進行回收。

 

●回收

鋁的再利用只需要 5% 的能源,用於從原礦中製造原始鋁產品。這是因為在鋁回收過程中幾乎沒有二氧化碳排放。

通過使用再生鋁生產鋁產品,製造商正在減少污染和能源消耗。

 

●回收鋁箔

每個人都使用鋁箔,用於烹飪儲存、包裝甚至也有人用鋁來創作藝術品。

是的——你可以回收鋁箔。建議您在將鋁箔放入回收箱之前將其塑造成球狀。這使加工廠更容易,因為與薄鋁箔相比,機器更容易拾取鋁箔球。

 

 

●不生鏽

鋁是防鏽的。若是其他金屬的生鏽,鐵會和氧引起的氧化結果,大多數鋁不含鐵。鋁確實會腐蝕,但這種腐蝕會形成一層非常堅硬的層,可以保護鋁免受進一步腐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