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鋁門窗樣式

鋁門窗製作-最新消息

鋁門窗價格

【好康速報!更多最新 鋁門窗價格 /工程訊息看這邊就對囉】

我們在「民宅改建氣密隔音窗」裝修方面,除了多年累積的 鋁門窗安裝 經驗,亦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與品質,同時在鋁窗/氣密窗工程完成後,皆會在施工過程、精密度、整體安全上做完工研討,確保每次 門窗工程 施工的品質無虞!


鋁門窗樣式 多元齊全,歡迎點擊下方按鈕瞭解更多案例參考,若有需求歡迎點擊立即詢價,將有專人24小時為您服務!

【鋁門窗樣式有哪些?】如何選擇合適自家的窗戶

發佈日期:2021-12-01

鋁門窗樣式有哪些?】如何選擇合適自家的窗戶?

 

鋁門窗的樣式,因有其開啟的方式、窗戶的使用方法、結構而有其不同的命名方式,是否看到網路上、目錄上的眾多名詞,卻一頭霧水到底是什麼呢?以下帶您看看正確鋁門窗樣式使用的名稱吧!

 

●開窗系列

窗戶的開啟和關閉以窗框為支點,窗扇會離開窗框。

推開窗 內開窗
■推開窗:窗扇往外方向開啟 ■內開窗:窗扇往室內方向開啟
推射窗 內倒內開窗
■推射窗:窗扇由下方往室外方向開啟 ■內倒內開窗:窗扇除了可以向內開啟也可以讓是內斜傾通風

 

●拉窗系列

拉窗系列分成橫拉窗和上下拉窗。窗戶的開啟方式是以平面的方向移動,窗扇不會離開窗框。

橫拉窗
■橫拉窗:窗扇往左、右方向移動 ■上下拉窗:窗扇往上下、方向移動

 

●摺疊窗

窗戶由多片窗扇組成,並以折疊窗扇的方式開啟或關閉。

摺疊窗
由多片窗扇組成,以折疊方式進行窗扇的開啟和關閉

 

●固定窗

窗戶不能開啟與活動,或是直接將玻璃固定在窗框上。

窗扇無法開啟和活動,也有可能在沒有窗扇的情況下,將玻璃直接固定在窗框上面。

 

●窗戶各部位名稱介紹

  1. 窗扇:又稱「內框」:為安裝玻璃的內窗框,上會有把手推拉窗扇。
  2. 窗框:即窗戶「外框」,與結構牆街盒的鋁條布件,用以固定窗路和安裝內窗用。
  3. 橫擋:又稱中腰,用以分割氣窗和一般窗。
  4. 中柱:屬於窗框的一部份,通常用於大型景觀窗,做為支撐整個窗框結構之用。
  5. 氣窗:窗戶上方的通氣小窗,如果不是落第是的窗型,也有可能安裝於窗戶下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