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陽台鋁門窗樣式

鋁門窗製作-最新消息

鋁門窗價格

【好康速報!更多最新 鋁門窗價格 /工程訊息看這邊就對囉】

我們在「民宅改建氣密隔音窗」裝修方面,除了多年累積的 鋁門窗安裝 經驗,亦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與品質,同時在鋁窗/氣密窗工程完成後,皆會在施工過程、精密度、整體安全上做完工研討,確保每次 門窗工程 施工的品質無虞!


鋁門窗樣式 多元齊全,歡迎點擊下方按鈕瞭解更多案例參考,若有需求歡迎點擊立即詢價,將有專人24小時為您服務!

【陽台鋁門窗樣式】要怎麼挑?專家說的才正確嗎?

發佈日期:2021-11-10

陽台鋁門窗樣式 】,要怎麼挑?專家說的才正確嗎?

 

在室內設計裝潢時,很多人會考慮要做開放式的陽台,或是封閉式的陽台,這需要考慮的因素包含家中氣溫、陽台外景觀,大馬路或是面對的是大樓、公園?要怎麼裝陽台的鋁門窗才能安全又實用?

 

●挑選陽台鋁門窗樣式時需考慮的因素

封閉式陽台的好處是可以增加室內面積、還具有良好的防盜功能,若家中有兒童,也可以加強兒童的安全性,且在防塵、防霧霾、防噪音、增強隔絕與戶外溫度的溫度變化,都是封閉式陽台的好處,那我們選擇陽台鋁門窗樣式的時候,應該考慮哪一些因素呢?

 

●陽台條件和法規

 

[地點]

欲裝設陽台鋁門窗的所在位置,會影響許多選擇,包含考慮主要和潛在的噪音來源,可能為交通量大的道路或街道,若您是住在大型交通運輸站:機場、捷運、火車…等,則需要的隔音窗可能比一般的氣密窗的要求更高,天氣的變化也會影響許多,包含容易下雨的地區,或是風力較強大的地區,都可能會有影響。

[建築法規]

在裝潢陽台鋁門窗之前,我們通常會依照建築法規給出建議,法規設立的目的,大多也是為了建築的安全與其防護性。

●鋁窗效能等級

陽台鋁門窗的效能等級要考旅到您房子的坐向,需要隔熱以節省屋內能源的程度有多少,以及考慮到屋內的設備,及整體建築和樓層的通風性和溫度保持度。

 

●陽台鋁門窗功能性

 

[防曬]

若您有遮蔽陽光的需求,搭配您陽台與室內的距離,就必須要考慮窗戶的防曬性,讓您室內全年可以保持合適的環境溫度。

[慣用手]

雖然右撇子在總人數中仍然佔大多數,但是確實會有許多因應左撇子設計的產品,鋁門窗當然也不例外,當然也有些左撇子可能已經很習慣大部分為了右撇子設計的處理方式,但若您有特殊需求,都可以訂做您的陽台鋁門窗。

[鎖]

若家中有小孩或是有寵物,可能會建議使用有所的陽台鋁門窗。

 

 

●鋁門窗外觀選擇

 

[樣式]

 

-落地全框式-

 

為了整個屋內的採光,有些人會選用落地全框式的陽台鋁門窗樣式,若您很注重屋內隱私,那可能不建議使用落地窗式的陽台鋁門窗。

-半窗式-

半窗式式較多人會選用的樣式,若坪數夠大的話,也有人會建一個高台,高台上可種植植物,為加中增添一些綠意。

[開關方式]

平開窗 推拉窗 懸窗

窗戶種類

[窗框]

在選擇優質鋁窗時,有幾個技巧可供您參考。首先,鋁門窗的鋁材厚度不應小於1.2mm。鋼化玻璃或夾層玻璃也優於一般玻璃。如果考慮窗戶的安全性和耐用性,選擇不銹鋼五金配件(如螺絲、鉸鏈等),也宜選擇優質的滑輪。使門窗具有更高的強度和耐磨性。在使用過程中也可以更平穩,不易損壞。

一般來說,鋁窗的價格相對穩定。優質鋁窗的價格通常比劣質鋁窗高30%。劣質鋁窗通常含有大量劣質和不相容材料,或是其厚度僅為0.6-0.8毫米。因此,在選擇鋁窗時,應注意價格,查看其材料和規格,以確保其厚度和強度式足夠的。

鋁窗是不斷發展的產業。在考慮安裝它們時,我們都希望讓您的房子擁有不同的風格,無論它們是用於新建、翻修還是僅用於工作場所。它們不僅堅固、耐用且維護成本低,而且還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以適應您的場所。有了以上關於陽台鋁窗樣式的建議,希望大家都能買到適合自己家的理想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