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隔音窗 | 氣密窗推薦 | 鋁門窗行

鋁門窗製作-最新消息

鋁門窗價格

【好康速報!更多最新 鋁門窗價格 /工程訊息看這邊就對囉】

我們在「民宅改建氣密隔音窗」裝修方面,除了多年累積的 鋁門窗安裝 經驗,亦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與品質,同時在鋁窗/氣密窗工程完成後,皆會在施工過程、精密度、整體安全上做完工研討,確保每次 門窗工程 施工的品質無虞!


鋁門窗樣式 多元齊全,歡迎點擊下方按鈕瞭解更多案例參考,若有需求歡迎點擊立即詢價,將有專人24小時為您服務!

如何做到氣密隔音?關鍵隔音原理大公開!

發佈日期:2021-07-20

什麼是 隔音窗 其工作原理為何?

疫情仍持續肆虐,居家工作可能還必須持續一段時間,期間您可能會需要打造一個足夠安靜的工作環境,雖然事實上不存在完全隔音的窗戶,但仍然有許多因素可以幫助您對房屋進行隔音。

隔音窗原理

隔音窗無法完全阻擋所有噪音,但有多種方法可以讓您的家更安靜。響亮、煩人的噪音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發生。靠近繁華城市、高速公路、建築區或吵鬧的寵物的房屋會受到不受歡迎的聲音的影響。氣密隔音窗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在家外發生的煩人、不需要的聲音。雖然沒有窗戶是完全隔音的,但您可以採取幾個步驟來提高家中的隔音效果。隨著城市的喧囂和噪音污染的加劇,越來越多的房主正在尋找在家中營造寧靜環境的方法。

氣密窗可以氣密 | 隔音的原因

噪音以兩種不同的方式傳播——通過空氣和通過材料。他們有兩種測量方式——聲音傳輸等級 (STC) 和室外/室內傳輸等級 (OITC)。今天,大多數標準隔熱窗戶的 STC 等級約為 26。通過添加更多的窗玻璃,有更多的隔熱層有助於抑制外部噪音。

氣密隔音窗的工作原理是減緩聲波的傳輸,使它們更安靜。當聲波穿過不同的材料時,聲波可以被吸收、反射或最小化。在窗戶中,這可以通過優化空氣空間、混合玻璃厚度或添加額外的玻璃板來實現氣密和隔音。窗戶的這些不同特徵的選擇過程對於降噪性能至關重要。使用高質量材料,例如在窗戶上經過實驗室測試的擋風雨條,也是確保適當性能的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當然,它不僅僅是幫助支持降噪的窗口功能。窗戶性能的其他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是安裝. 正確安裝有助於確保氣密密封並有助於隔絕噪音。從選擇窗戶屬性到確保正確安裝,尋求專家協助可以使窗戶安裝的過程變得簡單易懂。

隔音窗玻璃選項

有幾種玻璃選項可以幫助減少您家中的噪音。 第一個也是最常見的選擇是將您的窗戶從單窗格設計升級為雙窗格或三窗格設計。 另一個相似的選擇是選擇混合毫米玻璃設計。當不同的玻璃厚度搭配使用時,它們有助於抑制不同頻率的不同聲音。

正新氣密窗 國田氣密窗...等各式氣密隔音窗,皆可洽詢定做。

單隔窗 | 雙隔窗 | 三隔窗

當您在窗戶的設計中添加玻璃板時,能夠穿過的噪音量就會減少。單窗格窗戶用於減緩聲波的材料最少,因此它們會讓最大的噪音進入您的家。 雙窗格窗戶,也稱為雙窗格窗戶,有助於減少一些噪音。三片玻璃是減少噪音的最佳選擇。三重窗格選項有助於保持臥室安靜,就像一個屏障,使午睡時間不會被打斷,或者最大限度地減少鄰居的狗吠聲。

通過更換氣密窗,您可以為您的家創造一個輕鬆的環境!

氣密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