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氣密窗推薦 - 阻絕噪音提高生活品質

鋁門窗製作-最新消息

鋁門窗價格

【好康速報!更多最新 鋁門窗價格 /工程訊息看這邊就對囉】

我們在「民宅改建氣密隔音窗」裝修方面,除了多年累積的 鋁門窗安裝 經驗,亦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與品質,同時在鋁窗/氣密窗工程完成後,皆會在施工過程、精密度、整體安全上做完工研討,確保每次 門窗工程 施工的品質無虞!


鋁門窗樣式 多元齊全,歡迎點擊下方按鈕瞭解更多案例參考,若有需求歡迎點擊立即詢價,將有專人24小時為您服務!

氣密窗推薦隔絕干擾與風雨超有感,不再害怕寒風吹!

發佈日期:2021-01-11

氣密窗推薦 給正在對抗噪音與寒風的你,客戶安裝後都讚嘆不已!

寒流來襲你家溫暖嗎?你知道裝對窗戶就能讓室內溫度提升嗎? 氣密隔音窗 推薦給您,用對窗戶不再害怕冷風滲進來,也不用忙著拿毛巾塞窗縫了!

換窗戶價格 親民,可以依您的需求選用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氣密窗,提供多間大品牌氣密窗讓您挑選,我們不會一直推薦您高價的款式,我們會依您預算及需求去建議您使用不同類型的窗戶。

因為每扇窗的功效不太一樣,像是隔絕一般街道的噪音與高架橋、捷運旁的噪音所使用窗型就有不同,需要依分貝數及噪音等級去判斷哪些窗型較合適!

告訴您安裝氣密窗的好處,更換後就可以有一間溫暖又安全的房子了,再也不怕寒流來時風會吹進來,看完優點相信你會心動的,許多客戶安裝完後都說讚,內外隔絕超有感!

優點1:氣密效果佳,窗框也不會滲風

快淘汰家中舊型的鋁窗吧!舊型窗戶會有窗框密合不佳的問題,所以就容易發出轟隆轟隆的聲音,聽起來非常可怕,風大時還會滲入家中,室內窗戶怎麼關都關不緊,快趁這次寒風刺骨的深刻體會,決定換新的氣密窗吧!

氣密窗的優勢就是防風防雨有一定的標準,記得要選擇有測試報告的窗型,才能確保窗戶的效果,換新後就再也不怕風大雨大的問題了!外面颳風下雨說不定室內還沒感覺呢!

優點2:若害怕家中遭小偷,可以選用 防盜窗

以往的鐵窗有相當高的危險性,小偷其實還是會破壞後進屋行竊,選擇防盜窗美觀防盜功能又強,還有氣密的功能,讓您在生活品質與環境安全上都能放心!

值得信賴的 氣密窗工程 推薦給想換窗戶的你,本施工團隊採用的工法是電焊立窗法,在業界是最優質的安裝方法,因為在安裝前須經過多項程序,還會為窗戶做校正水平,確保窗戶的位置,避免窗框固定後發現歪斜!

固定後的填實工作也很重要,細心的泥做師傅會確實的填滿,會檢查窗戶四邊是否都已經填好,有些師傅較隨性就有可能會漏掉,也沒檢查這樣就會造成很大的麻煩!採用電焊立窗法的好處:窗框本體不會因為安裝而碰撞到變形,不會漏水且牢固!

以往常常聽到有些人 安裝氣密窗 後,還是一樣會漏水,那是因為他的窗框與建築物間未確實填實,我們的施工團隊都是自己的工班,不會有哪邊施工不仔細或是出錯,豐富的安裝經歷,您可以放心交給我們!

氣密窗推薦

安裝經歷豐富,技術純熟,產品品質與性能完整呈現!

選擇好窗後也要搭配好的施工技術,如果有好的窗戶再加上完善的安裝,可以讓窗戶的性能更提升,選擇施工廠商很重要,有好的施工團隊才會有優質的成品,做工細膩,注重施工過程,細心程度您可信任!

提供錦鋐、力霸、正新、DK、大和賞氣密窗…等品牌各種窗型,您可將需求與預算告訴我們,我們會用最專業的服務來為您挑選合適的窗型,氣密窗使用年限長且性能方面優秀,選擇氣密窗絕對是聰明的選擇!若有鋁門窗、氣密窗門…等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洽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