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鋁門窗樣式

鋁門窗製作-最新消息

鋁門窗價格

【好康速報!更多最新 鋁門窗價格 /工程訊息看這邊就對囉】

我們在「民宅改建氣密隔音窗」裝修方面,除了多年累積的 鋁門窗安裝 經驗,亦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與品質,同時在鋁窗/氣密窗工程完成後,皆會在施工過程、精密度、整體安全上做完工研討,確保每次 門窗工程 施工的品質無虞!


鋁門窗樣式 多元齊全,歡迎點擊下方按鈕瞭解更多案例參考,若有需求歡迎點擊立即詢價,將有專人24小時為您服務!

6大品牌【挑選秘笈優點一次告訴你】 鋁門窗樣式 任您挑選!

發佈日期:2020-11-13

【6大品牌鋁門窗優點懶人包】眾多氣密窗、 鋁門窗樣式任您挑選!

一扇符合您訴求的鋁窗,需要一間良心廠商為您做推薦, 台北鋁門窗 工程行與許多知名門窗業者合作,也承接過許多大型建案,安裝施工技術共同見證!

房子的售價關係到建材用料品質, 鋁門窗工程 累積豐富實例,最高品質的 鋁門窗訂做 及安裝,維持高水準的施工品質,好評不斷,受到各大業主青睞!

由此可知,我們的施工安裝能力,有超高的水準,才能順利接到訂單,累積多年好口碑!網路上許多人討論鋁門窗會遇到的問題,會說是窗戶品質不夠好,但其實不全是這個原因,鋁門窗要是有經過測試,那他一定有那樣的效果,關鍵就差在安裝技術到底好不好,我們最重視的是施工品質,因為施工品質影響你的鋁門窗能發揮幾成功效,最重要的還有售後服務!

許多人說選窗不如先選工,最重要的施工技術,比起窗戶品質還要重要很多,而我們提供的廠牌都是大牌子,窗型都經過嚴格篩選,所以不用怕窗戶品質不好,最重要的是施工技術,會影響鋁門窗功效!

 

廠牌
優點

 1. 多年鋁業經驗,本土製造技術
 2. 主打平價精品鋁窗,價格中庸
 3. 效能、材質可靠有保障

 1. 國產的鋁門窗,品質有保證
 2. 窗框質料扎實,隔音效果佳
 3. 客戶大力推薦窗戶質感優

 1. 各種窗型效能皆符合其測試報告
 2. 鋁門窗價格 親民,若預算不高就是你的首選
 3. 擁有國內大規模鋁門窗製造廠,具有生產優勢

 1. 眾多設計師真心推薦
 2. MIT的老廠牌,CP值很高
 3. 品牌材質可靠,客戶回饋都很滿意

 1. 以時尚精品為主推,品質優良
 2. 除了原有的功效,還有主推節能的窗型
 3. 很多設計感的窗型,適合追求品味生活的人

 1. 價格公道,是許多人選擇的品牌
 2. 網友大推靜音窗,實際裝上超有感
 3. 附有兒童安全鎖,是家庭的窗戶首選

 

● 國田鋁門窗

鋁業起家,對鋁材擁有多年經驗,兼顧氣密性、水密性、堅固性、隔音性、安全性和美觀。融合上一代經驗和技術,結合新一代創新思維來設計氣密窗的細節,體現平價精品的品牌價值。

● 正新鋁門窗

正新是知名的國產鋁門窗大品牌,其產品通過ISO-9001之品管保證與擁有多項專利認證,窗戶品質穩定性高。

● 力霸鋁門窗

窗戶品質及功效都得到不錯回饋,其製造廠規模大,所以有許多知名上市建設公司都會選擇力霸門窗,許多建案都會看到它的的身影!

● 錦鋐氣密窗

MIT老牌氣密窗,品牌品質可靠,許多設計師指定的廠牌,擁有清楚的窗型測試報告,都能讓你做參考及比較!

● DK

有多款氣密隔音窗選擇,不只擁有高標準的性能,更主推節能的功效,若你是喜歡有設計感的窗型或較追求時尚的人就可以選擇的廠牌!

● 大和賞

網友推薦靜音窗好用、質感也高級,隔音氣密效果好是許多人選擇他的原因!

買了很高級的鋁門窗,但卻找不到好的工班進行施工安裝,所以有了選窗不如選工的這道理,我們提供的這5間廠牌,對於品質您都是可以大大放心,至於工法的部分,我們有信心給您最好的安裝品質,施工技術好,不僅讓鋁門窗效能更好以外,還能保證不滲水不漏水,有問題都能找我們解決,不會像網上所說的找不到人負責,售後服務讓您有保障!

施工工法採「電銲立窗」的方式,我們有自己的工班,所以能掌控施工品質的優劣,多年努力累積豐富實績,客戶一致好評的品質,不只細心為客戶著想,更在施工方面下足功夫,讓您家中有最優質的窗戶帶給您安靜的空間!

 

除了鋁門窗品牌 →→ 【5大鋁門窗樣式】←← 也讓你一併了解!

 

鋁門窗樣式

 

施工技巧可靠,眾多廠牌任你選擇,給您最專業的建議!

最重要的除了施工技巧,測試報告也是你選擇窗型的關鍵,不同廠牌的每個窗型都會有自己獨立一份的測試報告,所以若你追求是隔音,那就要從這窗型的測試報告去看,否則你是無法知道這是不是一個真正經過測試的窗型,可能安裝後也不會有你要的效果!

本公司鋁門窗樣式多元、售後服務做的很好,只要您找我們施做各式鋁門窗及氣密窗門,都有保固三年的服務,保障消費者權益,提供您高品質的鋁門窗,價格公道透明,值得您信賴的 鋁門窗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