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鋁門窗訂做 - 材質選擇3重點

鋁門窗製作-最新消息

鋁門窗價格

【好康速報!更多最新 鋁門窗價格 /工程訊息看這邊就對囉】

我們在「民宅改建氣密隔音窗」裝修方面,除了多年累積的 鋁門窗安裝 經驗,亦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與品質,同時在鋁窗/氣密窗工程完成後,皆會在施工過程、精密度、整體安全上做完工研討,確保每次 門窗工程 施工的品質無虞!


鋁門窗樣式 多元齊全,歡迎點擊下方按鈕瞭解更多案例參考,若有需求歡迎點擊立即詢價,將有專人24小時為您服務!

【選材質3重點】鋁門窗訂做怎麼挑才不後悔?專業到府施工為您服務

發佈日期:2020-09-11

【 氣密/ 鋁門窗訂做 材質差很大】一一做比較,讓你知道哪個最合適!

為什麼大家紛紛想把家裡窗戶改成氣密窗呢?因為當你發現氣密窗的好處,用過就回不去了,舊的窗戶只有鋁框加上窗戶,在冬天來臨時,都需要在窗戶縫隙塞布,才能讓冷風不灌進來,但是氣密窗不一樣,它的防風性能、防水性能很好,它在窗框及窗戶之間加上膠條,讓他的隔音、防水性能都大大提升!

窗戶是由窗框、玻璃、五金所組合而成,那麼到底要怎麼選擇才好呢?

 

●窗框材質又分成兩種

鋁料:是窗框最常見的一種,因為鋁框輕又堅韌,隔水、隔音都有不錯的效果,又很耐用

塑鋼:導熱係數低,有很好的氣密性、隔熱性,價格又實惠!

塑鋼在隔音的方面可以說是大大勝於鋁料,但是窗戶畢竟是用來遮風擋雨,大家普遍還是會以鋁框來當作窗戶的窗框,因為它的耐用程度一定大於塑鋼!

 

●玻璃材質又分為

一般玻璃:基本有分5mm、8mm的玻璃,價格相對便宜,但是較不耐熱、不耐衝擊

強化玻璃:如果破碎是會以一顆一粒的碎裂,較不易割傷,也比普通玻璃強度多出4-5倍

膠合玻璃:是在兩片玻璃內加入PVC,有抗震、防爆的功用

複層玻璃:兩片玻璃中間抽真空,灌入氮氣或氬氣,可以有效隔絕噪音

氣密窗的選擇也要很在乎玻璃的材質,因為玻璃也占了很大部分,也會影響隔音效果、隔熱效果,安裝氣密窗更要在乎使用安全,不能因為美觀而忽略了玻璃的重要性,好的窗框也要搭配適合的玻璃才能是一個完美的氣密窗!

 

●五金件也有分材質

把手:不鏽鋼當然最好,不會生鏽又很耐用

密封膠條:選擇彈性越好的膠條,就代表使用之後不容易因為長期關壓而容易變形

許多人會忽略這部分,尤其密封膠條的重要性,它是最重要的一環,因為它可以幫你把窗戶及窗框間縫隙都隔絕!

當然如果你有更多鋁門窗訂做需求,也可以選擇更多不同的款式,像是複層玻璃內藏百頁橫拉窗,因為一般百葉窗在窗戶外容易因為灰塵堆積而導致百葉窗清理困難,而百葉窗內藏在玻璃內就可以省去清理的時間!看您的需求、預算去決定氣密窗使用材質,當然 鋁門窗樣式 很多種,有羅馬造型氣密窗、海景別墅鋁窗訂做、客製鋁窗、鋁凸氣密窗、一般氣密窗…等,都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挑選喜歡的樣式!

鋁門窗訂做

鋁門窗推薦 給您,夏天隔熱、冬天再也不害怕冷風吹!

安裝氣密/ 鋁門窗 有太多選擇,建議可以直接向 鋁門窗行 提出你的需求、顧慮, 台北鋁門窗 會給您最符合訴求的氣密窗,預算、需要的功能都會一起考慮,幫您找出最適合的氣密窗!

有多種廠牌提供選擇,錦鋐、力霸、正新、DK、大和賞氣密窗…等品牌,安裝工法細心且專業,採電銲立窗施工法,牢固且不會因為施工而碰撞窗框,導致窗戶變形,師傅安裝經驗豐富,品質值得您信賴!

˄